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学院“楚怡读书之星”、“楚怡书香班级”、“楚怡读书行动”优秀组织奖评选活动的通知

2023-04-06  图书馆    访问量:

为深入推进学院“楚怡读书行动”扎实开展,进一步推动全民阅读,丰富广大师生精神文化生活,充分发挥图书馆馆藏文献信息资源的利用价值,营造浓厚的书香氛围,图书馆、学生工作部、教务处拟开展“楚怡读书之星”、“楚怡书香班级”、“楚怡读书行动”优秀组织奖评选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奖项设置

“楚怡读书之星”(学生类)30名,“楚怡读书之星”(教师类)10名,“楚怡书香班级”10个,“楚怡读书行动”优秀组织奖4个。

二、活动对象

全校师生读者

三、数据统计时间

2023年3月7日-4月18日

四、评选条件

(一)“楚怡读书之星”(学生类)

1.能够充分利用图书馆文献信息资源,数据统计时间内的纸质图书借阅量大,权重占比30%;

2.积极入馆学习,数据统计时间内的刷卡入馆次数高,权重占比30%;

3.参加学校组织的“楚怡读书行动”相关活动,参与次数超过2项,权重占比40%。

(二)“楚怡读书之星”(教师类)

1.能够充分利用图书馆文献信息资源,数据统计时间内的纸质图书借阅量大,权重占比50%;

2.积极参加学校组织的“楚怡读书行动”相关活动,或配合、支持图书馆工作,参与活动组织、宣传工作,权重占比50%。

(三)“楚怡书香班级”

1.能够充分利用图书馆文献信息资源,数据统计时间内的班级纸质借阅量大,权重占比50%;

2.积极入馆学习,数据统计时间内的班级入馆次数高,权重占比50%。

(四)“楚怡读书行动”优秀组织奖

根据“楚怡读书行动”相关活动的各二级学院的师生参与度进行评选。

五、表彰奖励

评选结果将通过学校官网、图书馆网页、微信公众平台等进行公示,对获得“楚怡读书之星”、“楚怡书香班级”、“楚怡读书行动”优秀组织奖的个人及集体将在“楚怡读书行动”总结会上进行表彰。

学院将根据本次评选结果推荐 4 名“楚怡读书之星”(师生各2名)到省教育厅参加评选


图书馆、学生工作部、教务处

2023年4月4日




(编辑:范娟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