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举办数字资源使用培训系列讲座的通知

2017-06-07  图书馆    访问量:

学院各部门:
  信息时代,网络学习已经成为一种重要学习途径。为进一步提高全院教师检索和利用数字资源的能力,掌握学术最新动态,有效获取各类学术资源,开展学术研究,满足教学与科研工作的需求,并进一步了解移动图书馆,更为方便、快捷地利用图书馆数字资源,图书馆特邀请北京超星公司、中国知网、重庆维普专职培训师来我院举办数字资源综合利用培训系列讲座,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地点
  东湖校区图书馆五楼数字资源阅览室
  二、培训时间
  2017年6月13日下午15:00—16:30
  三、培训对象
  各二级学院教研室主任、专职教师代表及其他有意向的读者
  请自愿参加培训的老师于6月12日前与图书馆 王寒冰老师(65188)联系。
  四、培训内容、主讲人及时段安排
  1.超星移动图书馆:介绍超星移动图书馆、超星期刊、超星发现的功能与使用技巧。
  主讲人:海风、林培
  时段:15:00-15:40。
  2.中国知网:介绍知网检索技巧,全球学术快报-手机知网,E-study论文撰写工具。
  主讲人:彭燕妮
  时段:下午15:40—16:05
  3.重庆维普:介绍《智立方知识资源服务平台》检索方法。
  主讲人:李杰材
  时段:下午16:05—16:30
  五、其他注意事项
  暂无图书借阅证的老师请于培训当日下午14:30—15:00或培训前的其他时间携带1张一寸彩照到东湖校区图书馆四楼自科流通部或马坡岭校区图书馆2楼办理好借阅证,以便在培训时注册移动图书馆、微信图书馆。 
图书馆、教务处、科研处
二〇一七年六月六日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