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温馨生日会,情暖长者心”——图书馆党支部前往长沙协和颐养院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3-12-14  图书馆    访问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思想主义,弘扬“敬老、爱老、助老”的优良传统,进一步强化党员的社会服务意识,增强学生的社会责任感和社会实践能力,12月12日中午,图书馆党支部组织读者协会代表前往长沙协和颐养院开展了以“温馨生日会,情暖长者心”为主题的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前,同学们早早就来到颐养院为老人们布置生日会场,挂气球、摆放桌椅、为寿星们戴上生日帽,搀扶着老人们一个个坐到观众席上。支部党员金立老师的独唱《我的祝福 你听到了吗》、植物科技学院茶艺班同学的舞蹈《我和我的祖国》、动物科技学院方笑笑的独唱《荷塘月色》及其他二级学院会员代表的朗诵《诗意中国》等,他们用动听的歌声和欢快的舞蹈为老人们带来了欢乐和喜悦,温暖着在座的每一位老人,让他们深深感受到了社会的关爱。节目表演结束后,点燃生日蜡烛,响起熟悉的生日歌旋律,全体工作人员一起为老人们唱生日歌、切蛋糕、照合影,畅谈知心的话语,送上美好的祝福。老人们吃着香甜的蛋糕,个个乐得合不拢嘴。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为老人们送去了最直接、最真实的关爱与温暖,让他们感受到了社会对他们的关心和大家庭的温暖,增强了老人们的归属感和对未来生活的热情,同时也增强了支部党员的社会服务意识,提升了学生们的社会责任感。敬老爱老是我们每个人的责任和义务,希望更多的志愿者们继续用自己的力量,为社会传递更多的温暖和关爱。





(编辑:范娟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