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读者协会举办2022-2023学年度迎新暨总结表彰会

2023-11-26  图书馆    访问量:

11月16日、17日中午,2022-2023学年度读者协会迎新暨总结表彰会分别在两校区图书馆顺利召开。图书馆副馆长李越香、胡赛,校团委赵璟源老师,图书馆馆员代表,学社联学生代表以及读者协会新老会员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由东湖读者协会会长水产22328班李毅、马坡岭读者协会副会长农装21308班谭文凤分别作两校区读者协会2022—2023学年度工作总结。过去的一学年,读者协会在学校图书馆和校团委的指导下,全体读协会员凝聚人心,共同努力,协会工作开展井然有序。协会全体会员积极主动协助图书馆开展各项读者服务工作和丰富多彩的读书活动,积极推广和宣传图书馆馆藏文献信息资源,为同学们营造了良好的学习氛围,丰富了校园文化内涵,很好地架起了图书馆与学生读者之间的桥梁。

其后,图书馆读者服务部主任谢丁立老师宣读了两校区2022-2023学年度“优秀会员”名单,到会老师为获奖的同学一一颁奖。优秀会员代表计应22359班钱羽、一体化22395班何鹏辉,新会员代表动医23344班李嘉琪、电气23319班的彭晶洁以及图书馆馆员代表分别发言。校团委赵璟源老师对读者协会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寄语读者协会全体会员:努力学习,提高个人综合素养;加强与其他社团沟通交流,继续发挥好学生读者与图书馆之间的桥梁作用;提升读者协会影响力,引导更多的学生爱上阅读;进一步打造读者协会品牌,开展有特色、有创意的第二课堂活动。

最后,图书馆副馆长李越香老师和胡赛老师分别作总结讲话。两位副馆长对校团委的大力支持以及读者协会全体会员的无私奉献表示诚挚的感谢;对获得“优秀会员”的同学及新加入读者协会的会员表示热烈的祝贺和欢迎,对全体会员浅谈了自己对读者协会的认识和感悟,并提出了几点希望:一是作为读者协会的会员要多思考多创新,主动作为,积极组织开展有特色的读书活动。二是要做精做好读者协会日常工作,处理好学习与工作的关系,做好图书馆的助手。三是学会利用读者协会平台,学习好文献资源检索技能,加强对外交流,提高个人综合素质。




(编辑:范娟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