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图书馆党支部开展“参观伟人故居 重温红色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2023-11-09  图书馆    访问量:

为引导图书馆党支部全体党员增强党性观念、感受民族精神、激发爱党爱国情怀,2023年11月7日,图书馆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赴韶山毛泽东故居开展“参观伟人故居 重温红色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7日上午10时,党员们抵达韶山,步入毛泽东铜像广场。高大雄伟的毛主席铜像,在阳光照耀下熠熠生辉。党员们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列队肃立,注目瞻仰,追忆缅怀伟大领袖毛泽东主席的丰功伟绩和精神风范。邓翔宇、何超两位同志抬起花篮,党员们紧随其后,缓步走向毛泽东铜像。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党员们集体向毛主席铜像敬献花篮,庄严三鞠躬,缓步绕行铜像一周,瞻仰一代伟人的风采。

随后,党员们参观毛泽东纪念馆专题展区、毛泽东故居等红色纪念地。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让党员们受到了心灵的震撼和思想的洗礼,将永远激励鼓舞着全体党员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秉承革命精神,传承红色基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编辑:范娟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