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图书馆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活动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3-09-21  图书馆    访问量:

9月19日,图书馆党支部在东湖校区图书馆407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活动专题组织生活会,学校党委委员、宣传统战部部长周宏久,宣传统战部易思彤出席指导。会议由支部书记杨仁彪主持,支部党员参加会议。

根据会议议程,支部组织委员兼纪检委员胡赛同志通报会议筹备情况,杨仁彪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杨仁彪表示,图书馆党支部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思想主义为指导,紧紧围绕会议主题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认真梳理了在理论学习、政治素质、能力本领、担当作为、工作作风、廉洁自律等 6 个方面的突出问题,深刻剖析问题产生原因,并逐条制定了整改措施。

随后,杨仁彪带头,李越香、胡赛及其他党员依次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所有党员纷纷表态,虚心接受党员同志提出的意见和建议,会后制定整改措施,及时整改。

周宏久对图书馆党支部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点评。他首先高度肯定图书馆党支部充分发挥了支部战斗堡垒作用,领导班子带头树立了先锋模范作用。此次组织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同志们批评与自我批评非常深刻、到位。随后,他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加强意识形态领域的阵地建设。希望图书馆在新生入馆教育时把好入口关;二是深入基层,开展读者服务。针对主题教育活动中查摆的问题,走进二级学院开展广泛、深入调研,提高读者服务质量和水平;三是积极主动参与学校校园文化建设。图书馆是文化育人、服务育人的重要阵地,从读者服务出发,积极探索推动学校文化建设的新路径,并努力转化为科研成果和工作实践;四是抓好后续整改,制定整改措施,确保整改落到实处。

最后,杨仁彪作表态发言。感谢周部长莅临现场指导和大力支持。会后,图书馆党支部将抓好专题组织生活问题整改,持续巩固和深化主题教育成果,切实把主题教育形成的成果转化为图书馆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




(编辑:范娟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