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湘中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同仁来我校图书馆调研交流

2023-09-17  图书馆    访问量:

2023年9月13日上午,湘中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图书馆馆长邓要中一行三人来我校图书馆调研交流。馆长杨仁彪热情接待并主持了座谈会,图书馆副馆长李越香、胡赛,信息参考咨询部主任丁亚玲等参加会议。

会上,杨仁彪从馆舍资源、人才队伍、组织架构等方面介绍了我馆的基本情况。他表示,我校图书馆的建设和发展离不开学校领导的高度重视和全体馆员的励精图治和全心付出。我馆有耕耘在图书馆20余年的图书馆人,积极发挥了先锋模范作用;有一群敢想敢做的青年馆员,尽职履责,勇于担当,乐于奉献;并且,我校图书馆一直紧跟全国高职图工委、湖南省高职图工委、中图学会和省图学会的发展步伐,确保图书馆各项工作创新发展。

接下来,副馆长李越香、胡赛分别从馆员队伍建设、资源建设、读者服务、读书活动、信息素养、建设“生机·田园书屋助力”乡村文化振兴等六个方面与邓馆长一行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分享了经验、做法。

会后,邓要中馆长一行实地参观了图书馆社科流通部、自科流通部、阅览室、自习室等功能区。双方分享了智慧化建设、读者服务等方面的经验,表示今后将继续加强沟通、相互学习、相互借鉴、相互促进,进一步提高图书馆工作水平。




(编辑:范娟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