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喜报:祝贺我校在湖南省职业院校楚怡读书行动中斩获多项佳绩

2023-09-03  图书馆    访问量:

       近日,湖南省教育厅公布《关于公布湖南省职业院校楚怡读书行动 “主题征文”“楚怡读书之星”“最佳组织奖” 评选结果的通知》(湘教通〔2023〕241号),我校喜获多项佳绩。

       图书馆郭怡虹老师获“主题征文”(教师组)一等奖,人文科学学院庄洁老师获“主题征文”(教师组)三等奖;人文科学学院汪雅慧、机电工程学院罗凯获“主题征文”(学生组)一等奖,动物科技学院姜淑萍、植物科技学院葛灿获“主题征文”(学生组)三等奖;人文科学学院陈彦曌老师,经济贸易学院陈沛霖、人文科学学院沈嘉妮两位同学获“楚怡读书之星”;我校获“最佳组织奖”。

       自2月22日“湖南省职业院校楚怡读书行动”正式启动以来,我校领导高度重视,校长史明清亲自抓、图书馆精心组织、相关部门积极落实、各二级学院主动参与、全校师生共同参与。通过“悦读新时代 逐梦新征程”主题征文比赛、校园廉洁文化创意设计大赛等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活动,引领师生悟思想、话未来,作贡献,做到了“人人参与”、“个个精彩”,学校更有书香气了,师生更有书卷气了,真正形成了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浓厚氛围,推进了学校师德师风、校风学风一体化建设。

       今后,学校图书馆将持续深化楚怡读书行动,丰富内容,创新载体,健全机制,进一步营造浓厚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氛围,努力打造“书香校园”,传承楚怡职教精神,进一步助力学校内涵式高质量发展。


      文件下载:关于公布湖南省职业院校楚怡读书行动“主题征文”“楚怡读书之星”“最佳组织奖”评选结果的通知 




(编辑:范娟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