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不负四月好时光,争做“楚怡”行动人——图书馆党支部组织读者协会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2023-04-23  图书馆    访问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总书记关于教育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助力我校“楚怡读书行动”深入开展,培养新时代青年大学生勇担当、敢作为、乐奉献的精神。4月22日, 图书馆党支部组织支部党员、读者协会学生代表前往长沙市芙蓉区图书馆,开展图书馆志愿服务活动。

此项志愿活动已成为图书馆党支部一项常态化工作。志愿者到达后先按照图书馆工作人员的分配,认领各自岗位任务,其后在区馆老师的指导下,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在各自负责区域认真对图书进行分类、排架和整理。

此次活动,我校读者协会同学们以实际行动弘扬社会正能量,发扬志愿服务精神,充分展现了我校大学生良好的精神面貌和青春风采!活动结束后,同学们表示:工作虽然有点辛苦,但是能用自己的努力给市民提供服务,给社会贡献力量,让他们感到特别欣慰和充实,同时也深刻体会到了志愿活动的意义和价值。








(编辑:范娟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