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图书馆党支部开展“一月一课一片一实践”之观看“廉润湖湘”教育片主题党日活动

2023-05-09  图书馆    访问量:

结合《图书馆党支部关于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活动的实施方案》要求,2023年5月9日上午,图书馆党支部在支部活动室开展了支部5月份“一月一课一片一实践”之观看“廉润湖湘”教育片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支部组织委员兼纪检委员胡赛主持。

会议第一项议程,支部全体党员集中学习。胡赛、谭勇兰、郭怡虹、陈茂坤、丁亚玲、何超等六位党员同志领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思想主义专题摘编》第十章《铸就社会主义文化新辉煌》,并结合图书馆深化全民阅读活动,推动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创造性转化、创新性发展,进行了深入探讨。

会议第二项议程,支部全体党员集中观看“三湘风纪”-“廉润湖湘”教育片,观看了“今天,你还记得那颗‘永不生锈’的螺丝钉”、“包公为啥长得这么黑,这里的‘非遗’告诉你”、“‘天下第一村’600多年长盛不衰的精神密码”等微视频。党员们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将更加严格要求自己,筑牢思想道德防线,永葆共产党员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为建设清廉学校贡献应有的力量!

会议最后,支部书记杨仁彪作总结。他说,接下来,还要开展好图书馆党支部5月份“一课”、“一实践”,抓深抓实“一月一课一片一实践”学习实效,切实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思想主义走深走实。




(编辑:范娟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