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读者协会 > 正文

湖南省高职教育图书馆管理研究会第二届会员代表大会召开

2011-04-26  图书馆    访问量:

    4月25日,湖南省高职教育图书馆管理研究会第二届会员代表大会在长沙蓉园宾馆召开。省教育厅副厅长王键、职成处处长张大伟、省职成学会会长杨国旗、湖南图书馆副馆长邹序明等领导出席开幕式并发表讲话。
    王键副厅长、深圳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馆长郭向勇、湖南师大图书馆副馆长龚晓林、超星集团董事长史超分别向大会作了“职业教育信息化建设与图书馆服务创新”、“构建大学图书馆学习共享空间的实践研究”、“推广CALIS服务 给力教学科研”、“超星学习中心和超星移动图书馆”等专题辅导报告。会议还邀请德国专家介绍了德国职业教育情况。
    大会听取并审议了曹少华主任所作的第一届湖南省高职教育图书馆管理研究会工作报告,审议了2011年研究会工作计划,通报了2010年学术论文评选结果并向获奖者颁发了荣誉证书。本馆胡赛等5人所撰写的6篇论文分获一、二、三等奖。    
    大会选举产生了包括本馆在内的新一届常务委员会。

(编辑:Admin)